Loading...
Blog Featured Image

行銷口碑諮詢

現在的消費者在購買產品前,都會先上網或是在社群網站上找尋相關產品的評價,以其他使用者的評論來了解是否購買該產品。

因此,產品口碑的好壞就直接影響該產品的銷售,在現今社群分享的時代,每個使用者的評論都會不斷受到轉發,所以經營出好的口碑對行銷絕對是大加分。口碑行銷注重5T策略,分別是「Talker : 找出誰在談論你」、「Topic : 提供話題讓人談論」、「Tools : 利用工具傳播口碑」、「Talking Part : 積極參與談論」、「Tracking : 追蹤人們對品牌的談論內容」。藉由上述策略,企業可以增強自身的口碑行銷能力,讓自己的產品成為美人話題中的熱點。

有鑑於口碑行銷的重要,鉅崴興業從協助企業經營社群平台做出發,為企業評估產品的性質,確認是否可以進行口碑行銷以及是否具有"高參與度"的特質,以此順利引起大眾討論;再來是精確的長期規劃,提升品牌形象以及讓消費者產生對品牌的好感度。

訪客留言板

關於鉅崴興業

鉅崴興業成立於2004年,專營建築、清潔產業公司的數位行銷業務,專門針對網站建置、社群平台經營以及相關人員訓練,期望為建築、清潔相關產業的公司提升品牌能見度。

Phone: 02-66281166

Fax: 02-66281122

Email : mark@brighten.com.tw

公司地圖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