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服務成果案例 - 展新環保病媒與防疫消毒 網站設計

鉅崴興業提供網站架設服務,客戶只需提供企業與產品的相關訊息,我們將依照客戶提供的需求與產品資訊,設計出具備RWD適應各裝置的網站。

網站敘述

該網站屬於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所有。該公司從事眾多清潔業務,此一網站針對展新環保的病媒與防疫消毒業務所設計。

網頁內容

該網站的內容有:新冠防疫消毒、一般除蟲消毒、殺菌服務、蒸燻處理、廠辦消毒、白蟻防治、蚊子防治、老鼠防治、跳蚤蟑螂防治等服務介紹

網頁建置技術

Html、Css、Javascript、Jquery、PHP、MYSQL

專案相關資訊

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於2023年3月,委託鉅崴興業建置企業官網,針對防疫消毒與除蟲消毒的業務為網站主題,細分新冠防疫消毒、一般除蟲消毒、殺菌服務、蒸燻處理、廠辦消毒、白蟻防治、蚊子防治、老鼠防治、跳蚤蟑螂防治等小主題,依序說明公司的服務內容,讓客戶在閱覽公司網站時可以充分了解服務的內涵。

網站所具備的功能有 :
1.RWD自適應網頁設計
2.網頁後台與資料庫建置
3.具備留言板(Disqus)
4.具有連接Google試算表的表單
5.具有FB、LINE分享按鈕
6.優化的攝影圖片


關於鉅崴興業

鉅崴興業成立於2004年,專營建築、清潔產業公司的數位行銷業務,專門針對網站建置、社群平台經營以及相關人員訓練,期望為建築、清潔相關產業的公司提升品牌能見度。

Phone: 02-66281166

Fax: 02-66281122

Email : mark@brighten.com.tw

公司地圖位置